返回顶部

易凡: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4-03 09:07: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兰蓝  

昨(2)日下午,沙湾区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督导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沙湾区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总结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相关反馈。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出席会议。

易凡在会上强调,沙湾区要发挥锲而不舍、下足功夫、敢打硬仗的精神,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难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举全区之力,合力攻坚,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李智玉指出,总体上看沙湾脱贫攻坚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但仍然存在产业发展不足、技能培训欠缺、奋进教育有弱化倾向、宣传工作不细、住房建设启动慢、基础设施建设有盲点、村容村貌有差距等问题。希望沙湾区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由点及面,认真排查解决问题,尽快补齐个别短板,力争早日实现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表示,对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沙湾区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限时严格予以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今年以来,沙湾区聚焦“精准脱贫245户602名贫困群众、巩固提升2560户6859名已脱贫群众、易地搬迁56户157人”的目标,先后开展了以“温暖万家”“扶志助耕”“共奔小康”为主题的“春季攻势”战役,为确保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兰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