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卫计局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3月27日下午,乐山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五节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乐山市卫计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乐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卫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工作负责人参会。市卫计局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各区、市、县卫计局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市卫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主持。

2017年,全市卫计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建设健康乐山为奋斗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责任导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信念导向,全力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坚持制度导向,全力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加强系统廉政建设,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卫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018年,全市卫计系统将着眼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行业特点规律,坚持讲政治勇担当,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学习严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坚持建制度立规矩,进一步扎紧风险防控制度笼子;坚持盯少数抓关键,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督查力度;坚持抓行风转作风,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坚持重惩处长震慑,进一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行业政治生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五节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斌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