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46:1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3月25日,乐山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春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通知》,这意味着今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啦。

据悉,所有申请人需要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相应的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材料到相关教育局人事科(股)进行现场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到各县(市、区)教育局进行现场确认,申请认定具体时间安排请咨询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到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申请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每天7:30—23:30);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20日—5月18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工作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过期不予受理。

此外,认定申请所需提交材料,请点击乐山市教育局官方网站首页“办事服务”,进入“教育证件类办理”栏目,仔细阅读“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注意事项”。(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