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率队赴沙湾区开展宣讲督导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3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1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率队赴沙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参加宣讲和督导。

易凡一行先后到沙湾区葫芦镇梁村、踏水镇公坪村,了解两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在葫芦镇梁村召开座谈会,向该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易凡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习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要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一鼓作气,更加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要下足“绣花功夫”,引导贫困户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增强贫困户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摘帽;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户,要扎实深入地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脱贫不返贫。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乡村振兴的规划、建设等系列工作;面向市场,突出资源优势,持续搞好产业发展;下大力气推动乡村文化建设,培养适应乡村振兴的新型农民,提高村民素质;抓好环境卫生,保持村容整洁。要着力建强村党支部,持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村组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推动发展的能力、基层治理的能力,带领村民致富奔康。(罗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