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厉害了,我的国》激扬青春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34: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共青团乐山市委组织60余名团员代表来到乐山太平洋影城,开展“四新青年”主题团日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通过全景式画面,展示了近年来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西部开发到东北振兴,从中部崛起到东部率先等一个又一个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成就背后的感人故事。

“感觉咱们祖国逐渐强大了,各行业都在飞速发展。片中关于扶贫的部分让我深受感触。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贫困人口,一部分人富裕了还要带动他们共同富裕。”电影结束后,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刘婧表示,这部纪录电影弘扬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之美,她很想带家人再来看一次。(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