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年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17: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年会,总结2017年度协会工作,布置今年工作。

此次年会由分组讨论、年会主会以及企业文化展示三个阶段组成。在分组讨论现场,参会的各位女企业家围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搭乘互联网快车开拓发展主题,纷纷建言献策,为协会提供建议。在年会主会上,主办方表彰2017年度优秀成长型企业和优秀成长型女企业家,获奖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在企业文化展示阶段,主办方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据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志坤介绍,2018年,协会将把握新机遇,坚定新目标,进一步强化协会建设,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团结一心把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建设成让党政放心、社会信任、企业家欢迎的社会组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