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08: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7)日,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对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总结,对未来五年的任务进行谋划部署,并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市委副书记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伦斌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马骏代表省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乐山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马骏说,希望乐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残疾人事业发展道路,全面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残疾人同全市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田文在讲话中指出,乐山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健全残疾人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实现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全面小康进程;要创新管理,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残联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建立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机制,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