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旅游业共同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11: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本报讯(记者 魏玉婷)为加强2019年“中新旅游年”新西兰与乐山的旅游交流合作,3月1日下午,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旅游、行业、地区和城市事务司司长伊恩·科萨尔一行6人访问乐山。副市长周伦斌会见了伊恩·科萨尔一行,双方就两地旅游、商务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会谈。

周伦斌向伊恩·科萨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9年为“中国—新西兰旅游年”,乐山愿与新西兰在旅游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建议双方互通信息以增进两地民众的了解,互换客源实现旅游业共同发展。同时欢迎新西兰参加今年9月在乐山举办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伊恩·科萨尔表示,新西兰旅游部门高度重视与中国、与四川、与乐山的合作。他建议双方在“中国—新西兰旅游年”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两地在旅游、文化、经贸等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