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

www.scol.com.cn  (2018-02-24 09:01: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23)日,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我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茫溪河流域水体达Ⅳ类标准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为更好落实全国、省、市相关要求,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我市积极对茫溪河流域进行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茫溪河流域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生产、生活和生态,需要综合推进,防治结合,精准治理,力争实现到2020年茫溪河达到Ⅳ类水质标准目标。

据悉,《茫溪河流域水体达Ⅳ类标准实施方案(送审稿)》,积极研究制定有利于流域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优化和升级产业结构,从源头上主动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加快推进工业废水深度治理和再生利用,全力完善城镇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既着力解决当前茫溪河流域问题,又注重生态修复涵养,对我市全力解决茫溪河流域水环境污染问题具有指导意义。(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