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文:新春祝福送给一线劳动者

www.scol.com.cn  (2018-02-14 09:38: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近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率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六上门”调研慰问活动,深入企事业单位调研慰问,为一线劳动者送上春节的美好祝愿,将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连日来,田文一行先后来到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商业银行、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了解职工现状以及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向各企业的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学术学科带头人、劳模等送上节日问候。

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田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劳模和学术学科带头人。他指出,近年来,两家医院在落实便民服务、完善就诊环境等方面成效明显,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工作,为促进乐山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田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干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干警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依法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田文在活动中指出,一年来,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作出积极贡献。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单位要围绕“一个取向、四个定位、五个转变、六项重点工程”总体思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产业发展年”为主题,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再立新功。

据悉,今年全市各级工会筹集资金726.06万元开展送温暖活动,共走访企事业单位435家,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劳模共计15954人。(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