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召开公务员述职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31 10: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环保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公务员述职大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生态和农村科科长周红、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开河、污染控制科科长雷强作为局机关中层正职代表,围绕职责履行、勤政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脱稿报告了2017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情况,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与会的同志分别就如何加强风险点排查和管控、如何通过具体的案例强化管理等方面对3位同志进行了现场问询。3位同志对现场问询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受到与会同志的肯定。

周红等5名同志与局机关公务员代表分别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向局党组进行了现场公开述职。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但毅云同志肯定各位同志述责述廉述职直面问题、对标补短、找出不足,指出现场问询实际上是对同志们的帮助、关怀和鼓励。

乐山市环保党组书记、局长王茜同志逐一点评了述责述廉述职工作,提出常态化开展述责述廉述职,要求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带好队伍,全体同志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共同为乐山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