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为4月开征环境保护税作准备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2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为扎实作好环保税开征准备,确保环保税在今年4月第一个征期顺利开征,近日,乐山市地税局、环保局联合召开了环保税开征工作培训会,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乐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唐杰详细讲解了乐山市环保工作、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和排污费核算、征收的相关内容,并对环保税过渡期间的数据移交工作进行了介绍;市地税局对环保税相关政策、基础信息采集表和纳税申报表的填报以及金三业务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对环保税的开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宣传,从面到点多渠道多方式做好开征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强化部门协作,各地环保、税务要紧密联系,全力完成2017年排污费的资料移交工作,并及时建立税源数据库,全面掌握税源信息;稳中求进,切实把好向、定好位、履好责,确保环保税开征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