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22 09:12: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王瑞齐 记者 宋雪  

1月19日,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干部、组织、人才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积极成效,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重点,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持续实施“嘉州英才”工程,推动组织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和模范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提供坚强保证。(实习生 王瑞齐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