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抱团发展 乐山拟组建乡村旅游产业联盟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20: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16日,乐山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齐聚市中区根石人家艺术村,一起回望2017,展望2018。大家纷纷表示,要组建乐山乡村旅游产业联盟,群策群力,共同将乐山乡村旅游推向更高的发展空间。

“2017年,乐山乡村旅游从传统的农家乐经营模式,逐渐向高端农家特色经营、乡村民宿酒店、特色家庭养殖种植、生态产业园、绿色生态景区路线发展,形成了一批卓有成效的乡村旅游经济实体。”乐山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负责人说,去年,乐山一批高品质的乡村旅游企业崛起,为来乐游客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需求,社会反响良好。

“今年,我们力争将旅游行业中有能力、有远见的会员单位组织起来,共同组建乐山市乡村旅游产业联盟,实现信息互动、客源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为乐山乡村旅游带来新的发展。”该负责人说。(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