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这5个优秀公安新媒体 您关注了吗?

www.scol.com.cn  (2018-01-17 09:35:2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15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新媒体运维优秀奖”和“十佳新媒体作品奖”进行了颁奖。“乐山交警”“乐山市中区110”“夹江微警”“峨边警方”“五通桥警方”等5个公安新媒体,获得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新媒体运维优秀奖”。《精彩绝伦!乐山交警这场快闪秀一夜之间火遍全城,你看过了吗?》《74岁老人骑三轮车看女儿途中车抛锚,民警帮忙推车一公里》等10篇优秀作品,获得“十佳新媒体作品奖”。

据了解,2017年,乐山公安宣传工作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开辟了公安新媒体宣传新阵地,打造了具有乐山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警营文化品牌,塑造了乐山公安的良好形象,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确保了历次重大任务的圆满完成。(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