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12 09:21:1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科技承载梦想,创新打造辉煌。昨(11)日,乐山市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在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成立。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出席成立授牌仪式。

李智玉说,乐山市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乐山(沙湾)成熟的特种钢生产基地和良好的市场环境,高起点规划,坚持“抱团发展”的思路,将成为全市特种钢产业的增值催化剂和技术助推器。他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技术组装、成果转化,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特别在今年,要围绕特种钢技术与产业形势,抓紧组建一支优秀的研究团队,尽快确定一批重点研究课题,切实为全市特种钢行业提供精准的商情、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制约特种钢行业发展的难点和问题。同时,要积极开展公益性研究,以项目和课题作为纽带,带动科研人才聚集,推出更多、更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希望研究院所有理事成员单位认真履行理事职责,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切实从政策上、项目上、科研课题上、资金上给予研究院充分支持。

据悉,乐山市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采取“民办公助、市场导向、项目纽带”的运行方式,将以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园区产业活跃度和提高行业影响力为目标,结合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企业实际需要,着力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发展方向研究等活动,努力形成产业技术公共研发服务平台。(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