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山博物馆等7地被列为省级科普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1-11 09:25: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昨(10)日记者从乐山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全省121个省级科普基地核查结果,乐山市峨眉山珍稀濒危动物科普基地、中国核聚变博物馆、乐山华夏蜜蜂博物馆、峨眉山博物馆、四川乐山乌木珍品文化博物苑、乐山郭沫若故居、四川嘉阳国家矿山公园等7家省级科普基地全部通过考核验收。

据了解,科普基地是科普宣传服务的重要平台。此次通过考核验收的7个省级科普基地,基本满足向全市人民开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活动需要。近年来,市科技局通过科普培训、引导和协助科普产品开发等举措,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着力提高科普宣传教育水平。各科普基地全年向游客开放,并配有业务讲解员为游客免费提供专业讲解,每年吸引上百万人次参观科普基地,极大地推动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高了公民科技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