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委监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23: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8)日,乐山市纪委监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曾勇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的再出发、再突破,释放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改革后,纪检监察机关履职的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对理论水平、知识结构、业务技能、能力素质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新认识和定位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在执纪监督和执纪审查中明法纪、勇担当、有作为,真正成为学习型、业务型、纪律型、实干型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形成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强大战斗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全面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能力、作风、素质,确保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