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迎新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1-08 09:19: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为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6日下午,乐山市2018年“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欢乐迎新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在沐川县文体中心广场正式启动。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现场写春联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仅举办了“魅力嘉州”美术书法摄影展、“非遗千古传·文泽天地间”特色非遗展,还开展了“墨香诗韵”书画进万家、“阅享人生”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并上演了独具当地特色的主题文艺展演,为老百姓献上一道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外,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图书馆还为沐川县建和乡庙坪村、沐溪镇茨湾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推进农村文化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乐山广播电视台、市图书馆等单位承办,旨在喜迎新春佳节,丰富广大基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高我市“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示范项目工作质量,推动乐山“文化强市”和“美丽乐山”建设。接下来,活动还将在犍为县、夹江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市中区等地陆续开展,让更多基层群众分享我市文化发展成果。(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