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道路建设打造美丽幸福彝家新村

www.scol.com.cn  (2018-01-07 12:01: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严俊铭  

1月3日,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后池村村道建设工程专题会在市纪委召开。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勤出席会议。

会上,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以及市交委、市财政局、市纪委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后池村村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曾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将后池村建成“美丽幸福彝家新村”,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的脱贫攻坚示范新村。要将党委政府的主导力、村民的自力更生、中央纪委省纪委及各部门的支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帮扶等四个方面的推动力凝聚成合力,助推脱贫攻坚目标尽快实现。要科学全面做好多规合一规划,道路建设、集中安置点建设、学校搬迁、产业规划发展是当前后池村脱贫攻坚的四大重点,也是群众热切期盼的热点、难点。要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规划设计,严格按“时间表”快速推进。要确保工程质量,将后池村村道建设成一条廉洁示范路,一条助力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方便出行的脱贫致富路。

雷勤在会上指出,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后池村村道建设的各项工作,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记者 严俊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