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15: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昨(2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秘书长广兵一行前往中心城区、峨眉山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张彤先后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和峨眉山景区,详细了解景区游客预定情况及景区交通组织、秩序保障、消防安全、治安管控等方面的安排部署情况。张彤指出,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各景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元旦期间的旅游形势,加强动态管理,切实做实做细交通、治安、服务、消防等方面工作预案;在持续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和优秀旅游产品的同时,始终把游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解决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营造热闹温馨安全的节日旅游环境。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乐山交通的辛勤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在乐自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井沙联网畅通工程现场,张彤为奋战在乐山交通建设一线的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说,乐自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井沙联网畅通工程的建成通车,省道103线青神至五通桥段公路、省道215线过境公路的开建,是乐山交通和城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再接再厉,加强管理、注重安全、服务到位,确保安全生产、运营。

“冬季水量水质水压情况如何?”“市民用气能否保障?”“全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怎样?”……在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张彤详细询问水电气保障及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他强调,水电气是民生之本,是城市运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完善举措,优化服务,建好水电气网络,实现服务到位,做强供给保障;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做好抽查、检查等各个环节,及时查找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举措落实,做好应急值守;要在继续做好城市、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的同时,加快城市新区管网建设,加强县域、乡镇饮用水水源保护。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中心城区凌云路关子门危岩整治现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员工。(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