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开展2017年“廉政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09:33: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德、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由乐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廉政宣传周”活动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10日举行。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专题片、开展新党章网络知识竞赛;各级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的主题,上廉政党课;展播一批全市优秀廉政(洁)文化作品,以艺术形式宣传弘扬崇德尚廉、清正廉洁思想;全市各级妇联结合实际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家庭争做幸福和睦、廉洁俭朴的“最美家庭”;挖掘本地廉洁因子,制作年画、春联等廉洁文化产品,开展“送廉进万家”活动;在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巡回放映反腐题材电影《守梦者》;编印《嘉廉话》刊物2017年第6期;编发廉政短信,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崇德向善、遵规守纪,传优良家风、树社会新风。

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把“廉政宣传周”作为本地本单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良好契机,把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市上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同步组织开展本地本单位相关活动,全方位宣传,形成强大声势,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付小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