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6 09:12: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5)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郭正强、张旭东,秘书长谢晓明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智玉、雷勤、廖克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评议了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会议认为,换届以来,市经信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主动适应把握经济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回升,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会议在满意度测评中对市经信委作出了满意评价。

会议评议了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委员会工作。会议认为,换届以来,市旅游体育委新一届班子为推动全市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站高谋远,思路清晰,强化学习宣传,依法行政,积极回应民意,勤政务实,深入实施旅游和体育扶贫,做了大量基础性、创新性、突破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在满意度测评中对市旅游体育委作出了满意评价。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乐山市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报告,作出了批准乐山市2017年市级财政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审议了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乐山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缺额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了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涉毒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关于世界遗产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