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与乐山师院达成环保合作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该局与乐山师范学院签下合作框架协议,本着“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原则,在环境科学研究、培养环境工程专业人才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并就培养更多的环保人才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了解,乐山市环保局与乐山师范学院签订的协议包括《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环境工程专业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环境科学技术研究、环保专业人才职后培训、环保公益活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以适应当前环境保护工作快速发展的需要,培养高素质的环境保护专业人才,促进乐山市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乐山师范学院张元勤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在环境保护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乐山师范学院愿意发挥学校各方面优势,在环境治理、技术创新等更多领域与乐山市环保局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乐山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茜介绍了当前乐山环保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乐山推进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工作的进展。她表示,乐山市环保局愿意积极提供机会、创造条件,进一步与乐山师范学院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地合作,共同为服务乐山经济转型、环境保护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