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10: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12月20日至21日,乐山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发展现代物流业、构建服务业体系”开展专题协商,审议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议题。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副市长罗新礼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及秘书长李刚,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罗新礼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市纪委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通报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发展现代物流业,构建服务业体系”作大会发言,开展小组专题讨论,就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邀请出席开闭幕大会和在主席台就座领导范围,《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

会议决定,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3日至5日在乐山城区举行。

会前举行了政协常委专题学习会,邀请四川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龚明春作《发展现代物流业构建服务业体系》专题讲座。(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