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社局:不断推进人社事业实现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0 09:19: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近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赵平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变革、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三大方面进行阐述。整个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人社事业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进人社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