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0 09:16: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9)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袁加乐、张旭东,秘书长谢晓明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提请人代会审查的决定(草案)、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缺额情况的报告(草案)及公告(草案)、预算委员会关于乐山市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审查报告(草案)及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关于对市经信委评议工作的调查报告(草案)、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关于对市旅体委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草案)、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世界遗产保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内司工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办理预防未成年人涉毒犯罪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初审意见、城环工委关于“一湖五湿地”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了预算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说明,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