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风景园林局发出“征集令”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28: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中心城区陕西街、全华巷地处乐山老城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时代记忆。

目前,陕西街、全华巷“腾空建绿”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把这些历史印记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提升街道的历史文化底蕴,12月15日,市风景园林局发出“征集令”,特向社会征集反映陕西街、全华巷历史发展的旧闻轶事、民俗风情、建筑人物老照片等文史材料。征集时间:12月15日—22日。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此次征集活动应征照片或实物需作文字说明,如时间、事件等。文字说明需尽量详细,应征照片或实物需附上应征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应征照片经市风景园林局扫描后退还至本人,实物经拍摄后退还至本人。

应征照片或实物一经采用,根据资料价值将会给予500元、300元、200元不等的相应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市风景园林局所有。

如果你想参与有奖征集活动,可以提供相关资料到中心城区通江街758号(市风景园林局),或拨打0833-2155308进行咨询,也可将资料直接传到QQ邮箱:821445198﹫qq.com。(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