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讲师团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20: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为使群众更好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2月14日,乐山市委讲师团在夹江县甘江镇艾中村康中坝农家文化大院里,为该村数百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傅洪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村民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了宣讲会,我倍受鼓舞,不仅了解了党的新政策,还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对咱们农村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聆听宣讲后,村民张惠容告诉记者。

艾中村康中坝农家文化大院负责人夏建明表示,市委讲师团到康中坝向党员、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更好地促进基层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也鼓励广大基层百姓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农村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