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山景区接任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18年度轮值主席

www.scol.com.cn  (2017-12-14 09:41: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2月11日,2017中国世界自然遗产保护与发展大会、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17泰山年会在山东泰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山岳景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确定峨眉山景区为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18年度轮值主席单位,明年的山岳旅游联盟年会将在峨眉山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17泰山年会以“全域旅游背景下的山岳发展”为主题。会上,峨眉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以“山城一体融合发展开创峨眉山全域旅游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主题演讲。演讲从“山城一体,谋全域旅游发展新篇;扩容提质,突破全域旅游空域瓶颈;绿色发展,夯实全域旅游发展根基;名山文化,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峨眉山景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措施,分享了景区取得的成就与经验。

据悉,在国家旅游局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2015年6月,(中国)山岳旅游联盟成立,首批成员包括黄山、泰山、峨眉山、武夷山、九华山、武当山、庐山等全国知名景区。其后,又先后吸纳10个省(市、区)14个山岳旅游景区加盟。2015年9月,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37个山岳旅游景区聚首黄山,达成共识,正式成立中国山岳旅游联盟。(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