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小企业服务月 20多场专题活动服务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26: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2月8日,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总结会举行。

记者了解到,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9月15日启动,10月27日圆满结束。活动围绕助推乐山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及推动扶贫工作等主题,通过“走区县、进园区、访企业、送服务、产业扶贫”,以企业走访调研、专题讲座、服务对接会、政策宣讲会等形式,在全市各县(市、区)组织开展20多场专题服务活动,组织专家实地调研40多户企业,广泛服务全市600多户企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1000多人次。

据悉,此次活动是乐山市服务企业最多、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一场专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工业发展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工业系统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再提高、发展方式转变再促进、发展环境再优化、竞争能力再提升。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与相关服务机构代表签约。(记者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