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24: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12月10日上午,全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罗新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乐山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直接关系着农民工的基本生活,当前是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责任,集中精力解决好各类清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维护好农民工合法利益。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乐山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市级各部门要全面排查全市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项解决;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