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26: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4)日,乐山市中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中心城区海棠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在市中区人社局的宣传点上,市民张婆婆正在咨询劳动维权问题。据了解,张婆婆的爱人在中心城区某公司打工,因为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与公司发生纠纷后迟迟没有拿到工资。“像张婆婆爱人这种情况,可以带着相关材料到市中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反映。”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建议,“如果不清楚需要哪些材料,可以事先打电话咨询了解。市中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会积极提供帮助,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有人咨询劳动维权,有人想了解法律援助,面对每一位咨询者,工作人员都耐心给予解答,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每个人都应该知法懂法,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宪法知识,感受法治温度,树立法律信仰,追求公平正义,这很有必要。”市民马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