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38: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12月1日,乐山市中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突出宣传文化系统特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中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该区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全面准确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开创市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努力打造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充分展现市中区文化魅力和文化自信。同时,要持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市中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