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弘扬法治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17: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记者从乐山市司法局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乐山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12·4”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参加者可登陆“四川普法网”(www.scpf.org.cn)先进行注册,然后进入答题页面,通过点击选项进行答题。参与网上答题的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31日。答题内容以宪法等法律知识和法律常识为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题库设置100道题,随即抽取10道题目。主办方将在得分为90分以上的答题者中,以抽奖方式产生400名获奖者,并在四川普法网公布获奖名单。奖品为手机话费,于活动结束日由短信通知,统一发放。(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