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公开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08: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有效落实,日前,乐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对全市“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范性文件开展清理,并对清理结果目录予以公开。《关于加强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等75个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关于实施“双千双百”培育工程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意见》等16个规范性文件废止,《关于印发乐山市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等4个规范性文件拟修改。

据悉,“放管服”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改革的目的,是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增进社会公平正义,更好服务群众。此次对全市“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主要是依据国务院出台的“放管服”改革措施和上位法修改、废止情况,对乐山市现行有效的规章、规范性文件逐项开展研究梳理,做好应改尽改、应废尽废,使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改革措施在乐落实到位,有利于促进我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服务乐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