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乐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06: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昨(28)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建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平作专题报告,通过系统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让参会人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在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开展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让党员干部现场谈认识、讲体会,加深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对大会精神的了解;邀请专家现场讲学,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深入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强化主题宣传,利用交通网站、微博、微信等开设专栏,宣传报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做好社会宣传,利用高速路口、车站、电子显示屏等重要位置,张贴或滚动播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市交委还将继续开展基层宣讲,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