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旅行商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23 10:30: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1月21日下午,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旅行商座谈会在成都召开,22家旅行社参加。会议通报了2017年4月至7月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情况,对2017年8月至12月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申报相关事宜进行培训等。

记者了解到,6月14日,乐山市在四川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成都站推介会上发布了《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十条政策》奖励政策实施细则;8月6日,首次在成都召开入境游旅行商座谈会;8月15日,共收到13家旅行社申报的1188个团队23712人天(1人1晚为1人天)的资料;8月25日至27日,成都旅行商来乐踩线;9月18日,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举行了首批入境游奖励颁奖典礼。

据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奖励共计13家旅行社,23712人天,奖励金额约189.7万元,10月25日,各旅行社申请的奖励资金全部到账。首批奖励实施后,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干劲,很多成都旅行商对此十分关注,组织了大量的境外游客来到乐山旅游,对乐山加快拓展入境旅游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第二次申报工作将于2018年1月初进行,此次申报奖励时段为2017年8月至12月,同时对政策实施以来还未申请乐山入境旅游奖励的旅行社将一并申报奖励,其申报奖励时段为2017年4月5日至12月。届时将对全年申报入境游客超过1万人天的旅行社进行排名,对排名前十名的旅行社进行奖励。(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