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博会特邀嘉宾马来西亚、泰国代表团来乐考察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12: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1月18日—19日,第五届四川农博会特邀嘉宾马来西亚、泰国代表团一行来乐进行考察。两天时间里,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代表团和泰国府尹代表团先后前往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和乐山大佛景区参观、考察。

在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该公司全封闭自动化的现代化加工车间、包装车间,以及茶叶研发检测中心,实地了解茶叶生产加工情况和公司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的品牌建设、标准化生产、市场开拓等情况进行交流。在乐山大佛景区,代表团一行步行参观了乐山大佛。雄伟的大佛,奔涌的三江,一行人一边看一边听,被乐山大佛景区优美的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所吸引。

通过两天的考察,代表团一行对乐山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有了直观了解,领略了乐山独特的自然人文魅力。乐山蓬勃的农业产业化发展势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认为,乐山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现代化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乐山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护好丰富的旅游资源,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