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确保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50: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昨(16)日,乐山全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

于丽指出,党报党刊发行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当前重要时期,党报党刊发行直接关系着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的力度和效果。各级各单位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于丽强调,要出实招、出真招,扎扎实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重点工作,在总结近年发行工作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坚决落实订阅任务、创新模式保障经费、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实现党报党刊的“全覆盖”;要创新机制,持续扩大新媒体发行覆盖面,深刻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机制支持新媒体推广发行,在全市尽快形成党报党台党网新媒体客户端占领舆论主阵地的传媒新格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报刊质量、加强阅读使用、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确保党委政府的重大部署更加深入人心。(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