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赴金口河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2: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昨(15)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前往金口河区,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公检法司干警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当天,刘忠福率慰问团一行向该区驻军官兵和公检法司干警以及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刘忠福说,近年来,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全区上下围绕“绿色崛起、美丽发展”的工作主题和“两区三地”的发展定位,不等不靠、奋起直追,在脱贫攻坚、挂图作战、绿色转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成幸福美丽金口河做出新贡献。

随后,慰问团一行走进彝族退休干部常国军、彝族贫困户欧廷哈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