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0: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5)日下午,乐山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并对纪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出席会议。

曾勇强调,乐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持续正风肃纪,用新方法实现新目标;坚持惩防并举,用新举措落实新要求,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用新面貌迎接新挑战,用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曾勇指出,各级纪委常委会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工作中要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加大环保督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同时按照市委深化“护根”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工作方案要求,对“护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用严明的纪律监督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坚持”要求,加大对“三类人”的查处力度,向全社会释放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强烈信号;要深化标本兼治,形成不敢腐的持续威慑,扎牢不敢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