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委专题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28: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5)日上午,乐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辅导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曾勇围绕“十九大释放的八大重磅反腐信号”“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重点辅导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的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举旗定向、谋篇布局,通篇体现了“四个自信”,字里行间充满了中华民族自豪感,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催人奋进,振奋人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八大重磅反腐信号已经明确。一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为明确目标;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力度将加大;三是“三种情况”同时具备的腐败高官将重点严查;四是“四风”问题、特权思想将继续整治;五是监督执纪问责将进一步强化;六是“为官不为”要么改造要么撵走;七是依法反腐将进一步推进;八是监督体系将进一步健全。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新的学习态度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用好、用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有序开展,让纪检监察工作有声势、有成效,力争出经验,让政治清风吹遍嘉州大地。(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