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5 09:22: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谭晓勇  

日前,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坚持改革创新、加强优化配置,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

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以来,该中心努力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机制,不断推进电子交易平台系统建设。1-10月,全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成交公共资源交易项目2868个、成交金额203.86亿元,首次突破200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实现节资9.27亿元、节资率10.22%,土地矿权和国有产权项目实现溢价3.69亿元、溢价率31.03%。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将公共资源交易置于阳光之下。

当前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正全力做好年终收尾工作。对照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回头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走在前列。重点加快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全面实现与省级平台的互联互通;做好政府采购电子招标相关工作,加快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为全市重点项目做好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落地。(记者 谭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