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18: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3)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郭正强,秘书长谢晓明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的督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人代外侨工委关于评选乐山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方案(草案),《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及《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试行)》(送审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乐山市市中区更名为乐山市嘉州区的意见(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实施肖坝办事处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城环工委初审意见。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