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强化“三个到位”积极回应公众关切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为引导公众科学理性认识移动通信基站环境影响,努力消除移动通信基站建设“邻避效应”,推进移动通信基站建设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乐山市环保局着力强化科普宣传到位、监测服务到位、工作协调到位,以“三个到位”积极回应公众关切。

该局组织编印了《移动通信基站与电磁辐射知识手册》、《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科普知识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充分借助“6.5环境日”、“阳光热线”等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电话解惑释疑、入社区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引导公众科学理性认识移动通信基站环境影响。针对公众对移动通信基站环境影响的诉求,始终坚持第一时间安排监测机构对公众反映的移动通信基站及周边环境现状进行监测,用科学数据消除公众对移动通信基站环境影响的疑虑和担忧。对监测结果临近国家相关标准的移动通信基站,积极加强与移动通信基站建设单位和运营单位的协调,采取调整天线面板朝向、增加机房空调降噪设备等优化措施,进一步降低移动通信基站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提高公众对移动通信基站的可接受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