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25: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严俊铭  

昨(7)日,乐山全市国资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智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智玉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国资委党委做起,以上率下,每一级、每一个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动员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参与进来,层层传达全覆盖学习,人人知晓全覆盖培训,面面俱到全覆盖提升。对于国资系统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务必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

李智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国有企业服务中心大局和助力脱贫攻坚等具体工作相结合,在教育载体、工作抓手和成果运用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推广的乐山国资国企经验成果,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乐山方案”做出贡献。要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做出努力和贡献。

会上,川投峨铁、乐山电力、乐山市商业银行、市城投集团4家国企的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国企走出困境涅槃重生、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党建引领国企做大做强、党建引领国企集团组建做了经验交流。(记者 严俊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