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夹江反馈意见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23: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7)日下午,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夹江县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勇出席大会并讲话。

反馈会上,巡察组指出了夹江县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16个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曾勇在讲话中强调,夹江一要找准问题根源,站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高度来正视和看待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二要务实推动整改,尽快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将巡察整改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以“护根”行动为统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立管党治党长效机制;四要服务改革发展,按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切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表态,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按照巡察反馈的意见和要求,端正态度、加强整改,尽快确定问题台账、整改方案、整改时间表和责任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并强化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