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7 11: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30日,乐山市司法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乐山嘉州公证处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传达了市委书记彭琳同志在乐山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地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扎实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都要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各支部、各科室也要组织大家学习,每个同志要认真讨论发言。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和人民赋予了我们许多,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向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学习,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攻坚克难。二是要“干在实处、谋划长远”。通过大家的努力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多数完成较好,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对标补短、查漏补缺。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好司法行政工作长远,建立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助力解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三是要“转变作风、遵纪守规”。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会风,机关纪委要加强督察。要按照彭琳书记讲的“不作为就是最大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慵懒散浮拖”整治,积极营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实实在在争先”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