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6 09:18: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1月3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乐山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是水利建设进度最快、水资源管理措施最严、水利改革攻坚力度最大、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5年。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经验。要坚持科学指引、政府主导、以人民为中心、绿色发展、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搞好新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今冬明春就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建设责任;加快体制创新,充分激发建设活力;完善建管机制,切实提高建设效益;着眼乡村振兴,健全水利设施网络。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农田水利建设水平,努力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